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我是中六生,我骄傲,也不后悔!

11月29日,是我考完stpm的最后一张考卷
也代表着中六的校园生涯的结束
所有一切,将变成过去了
在这一年半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说实在的中六真个不容易,有想过放弃
但是因为有大家在一起,最后还是走完了这段路
我哭过、抱怨过、沮丧过、。。。
当然也笑过
2016年的6AS1和22位同学、5位教导我们的老师
我会一一记得的

在读中六之前,
听不少人说过这样的话:
“不要读form six,非常辛苦,不值得。”
“读form six是在浪费时间的。”
“form six给成绩没那么好的读书的。”
“form six免费的,quality也是这样而已。”
。。。还有许多诸如此类的评价
有些话,还是form 5老师说的
让许多人对form six有不好的印象
有些人也就忽略了这个升学管道
当初,form 5的我也是如此
那时候还跟自己说绝对不会读中六
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中六
回想起来我还真搞笑
只能说事事没绝对的

只能说我是幸运的
当我选择中六时,我的家人是支持的
还有在中六我遇到很好的老师
尤其是教数学的李sir
他在班上的金句、还有搞笑的样子
真叫人难忘
当然还有教书认真
一直对我们苦口婆心的LMH老师
当然少不了常常带给我欢乐的同伴们
虽然有时候会被他们挖苦
但是确实是他们丰富了我的上课日子
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这一年半
他们将是我怀念的


我办到了,完成了曾经某人说过很难的考试---STPM
做过我人生中最多的练习题
知道fail是什么感觉
我为我的选择一点也不悔
还有我想说读中六不是浪费时间
我学到了什么叫努力不代表一定获得收获
但不努力就不会有收获
我也学到该放下是要放下
对事情不要太直执着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说得一点也没错
昨天结束了我的中六生涯
明天也开始了打工的日子







4 条评论:

  1. hi I'm also a stpm physics student, let's keep in touch😊
    Wechat: sonejay1997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i knew you ,we come from same wechat group
      (highest six)^^

      删除
  2. 你说的LMH老师是交acc的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哦,我是physic 生,看来你也遇到了一个好老师叫LMH ?

      删除